我是外地人 在南京工作三年 可社保和纳税都没弄 现在看中了房子 需要贷款 不知道有没有能人可以办到的
问:我是外地人 在南京工作三年 可社保和纳税都没弄 现在看中了房子 需要贷款 不知道有没有能人可以办到的
2018-05-23 08:00:02
A-
A+
问:我是外地人 在南京工作三年 可社保和纳税都没弄 现在看中了房子 需要贷款 不知道有没有能人可以办到的
答:按照规定没办理贷款手续,购房资格也没有。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