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东莞社保问题想入手首套新房,社保找人做,直接补一年的,听说有风险?但是社保局出证的!
问:外地户,东莞社保问题想入手首套新房,社保找人做,直接补一年的,听说有风险?但是社保局出证的!
2018-06-01 08:00:02
A-
A+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