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地户口为什么还要一年的社保?卖房
问:我是本地户口为什么还要一年的社保?卖房
2018-06-01 08:00:02
A-
A+
问:我是本地户口为什么还要一年的社保?卖房
答:主要是为了证明你在这边的工作真实,本地户口买房有身份证就OK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