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成都买房,无社保我是外地户口,想在成都市区按揭50%买房。请问是必须要一年的社保证明吗?我的社保单位要今年八九月份才开始买,但是我现在就想买。有没有可操作性?比如补交一年社保什么的!急!!!谢谢!
问:外地人成都买房,无社保我是外地户口,想在成都市区按揭50%买房。请问是必须要一年的社保证明吗?我的社保单位要今年八九月份才开始买,但是我现在就想买。有没有可操作性?比如补交一年社保什么的!急!!!谢谢!
2018-06-01 08:00:02
A-
A+
问:外地人成都买房,无社保我是外地户口,想在成都市区按揭50%买房。请问是必须要一年的社保证明吗?我的社保单位要今年八九月份才开始买,但是我现在就想买。有没有可操作性?比如补交一年社保什么的!急!!!谢谢!
答:办社保税票,银行流水,真实有效。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