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能查出社保是补交的吗?我社保2011年2月份到2012年2月份是今年2月份补交的。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就正常交了,现在社保已经4月份的都出来了,可以过户吧?
问:交易中心能查出社保是补交的吗?我社保2011年2月份到2012年2月份是今年2月份补交的。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就正常交了,现在社保已经4月份的都出来了,可以过户吧?
2018-06-01 08:00:02
A-
A+
问:交易中心能查出社保是补交的吗?我社保2011年2月份到2012年2月份是今年2月份补交的。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就正常交了,现在社保已经4月份的都出来了,可以过户吧?
答:户口可以迁进去。原房东的户口可以申请公共户。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