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深圳市招调工2年多社保可以吗
问:2010年深圳市招调工2年多社保可以吗答:基本要求是两年但是越多审核通过的就优先补交是可以补交但是比较麻烦一般是单位补交个人补交不了而且必须是同一单位要工资表、劳动合同等
2017-11-18 08:00:02
A-
A+
问:2010年深圳市招调工2年多社保可以吗
答:基本要求是两年
但是越多审核通过的就优先
补交是可以补交
但是比较麻烦
一般是单位补交
个人补交不了
而且必须是同一单位
要工资表、劳动合同等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