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深圳打工受了工伤被评为八级。但公司没有买保险。不知能赔多少钱
问:我是深圳打工受了工伤被评为八级。但公司没有买保险。不知能赔多少钱答:如果单位不承担单位不买工伤保险的,员工出工伤由单位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和工伤期间的生活补贴、护理费用等,可以去当地社保中心或劳动局
2017-11-22 08:00:01
A-
A+
问:我是深圳打工受了工伤被评为八级。但公司没有买保险。不知能赔多少钱
答:如果单位不承担单位不买工伤保险的,员工出工伤由单位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和工伤期间的生活补贴、护理费用等,可以去当地社保中心或劳动局举报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