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深圳工伤为什么在江苏去签定
问:请问在深圳工伤为什么在江苏去签定答:工伤认定只在工伤所在地劳动局,跨省的不认定。除非伤者的工伤保险是在江苏购买的。
2017-11-26 08:00:01
A-
A+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