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伤员工提出辞职。公司说没有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赔。是不是等办理离职手续后在去劳动局求助。请各位
问:深圳工伤员工提出辞职。公司说没有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赔。是不是等办理离职手续后在去劳动局求助。请各位答:办离职手续后公司不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可以申请劳动争议仲裁,要求公司支付一次性伤残就
2017-11-28 08:00:02
A-
A+
问:深圳工伤员工提出辞职。公司说没有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赔。是不是等办理离职手续后在去劳动局求助。请各位
答:办离职手续后公司不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可以申请劳动争议仲裁,要求公司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时效为离职后一年内。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