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打工,4月份发生了工伤.工厂想逼我走
问:我在深圳打工,4月份发生了工伤.工厂想逼我走答:厂老板本没有良心可言,看你的工伤的钱有没有赔清。其实一般情况下在工伤处理后都辞工了?赔清了,工厂是完全可以辞退你的
2017-12-01 08:00:02
A-
A+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