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户口,要在佛山买房,需要一年的社保,问一下,这个社保有要求吗?是职工社保还是流动人口的社保卖房
问:我是外地户口,要在佛山买房,需要一年的社保,问一下,这个社保有要求吗?是职工社保还是流动人口的社保卖房
2018-06-01 08:00:02
A-
A+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