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谁有个工伤经历的,赔偿方面介绍一下好吗?
问:深圳谁有个工伤经历的,赔偿方面介绍一下好吗?答:向社保部门申请做工伤认定然后再评伤残等级
2017-11-19 08:00:02
A-
A+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