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应到那里去鉴定我在深圳
问:工伤应到那里去鉴定我在深圳答:符合下面任何一条都能评为10级一手除拇指外,鉴定前先要申请工伤认定,也有可能评不上级别,到当地政府的劳动部门去问下就知道,先认定,再鉴定.你的伤最高也就10级到深圳
2017-11-19 08:00:02
A-
A+
问:工伤应到那里去鉴定我在深圳
答:符合下面任何一条都能评为10级
一手除拇指外,鉴定前先要申请工伤认定,也有可能评不上级别,到当地政府的劳动部门去问下就知道,先认定,再鉴定.
你的伤最高也就10级到深圳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申请鉴定,任何一指远侧指间关节离断或功能完全丧失
除拇指外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