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工伤让公司鉴定好呢,还是自己去鉴定好呢?
问:深圳 工伤让公司鉴定好呢,还是自己去鉴定好呢?答:并提供工伤认定决定和职工工伤医疗的有关资料。《工伤保险条例》十三条规定深圳工伤让公司鉴定好呢,还是自己去鉴定好呢?不存在好与不好的问题:劳动能力
2017-11-26 08:00:01
A-
A+
问:深圳 工伤让公司鉴定好呢,还是自己去鉴定好呢?
答:并提供工伤认定决定和职工工伤医疗的有关资料。
《工伤保险条例》十三条规定深圳工伤让公司鉴定好呢,还是自己去鉴定好呢?
不存在好与不好的问题:劳动能力鉴定由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者其近亲属向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提出申请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