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伤事故赔偿
问:深圳工伤事故赔偿答:好。注意保存好相关证据。建议你先向劳动局申请工伤认定,工伤认定之后再向劳动局申请伤残等级评定,之后再提起劳动仲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认为你的伤可以评到级。当然可以。可以申请
2017-11-29 08:00:03
A-
A+
问:深圳工伤事故赔偿
答:好。注意保存好相关证据。建议你先向劳动局申请工伤认定,工伤认定之后再向劳动局申请伤残等级评定,之后再提起劳动仲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认为你的伤可以评到级。
当然可以。
可以申请工伤认定,估计厂方想推卸责任
声明: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无忧保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转载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qq:1070491083。
